玛凯迪亚 (MMQ) #214
1999-10-04 | 稀有 |


这张卡牌的中文卡图暂缺。
Squee, Goblin Nabob 鬼怪总督斯奎
Squee, Goblin Nabob
{2}{R}
Legendary Creature — Goblin
生物~传奇鬼怪
传奇生物~鬼怪
At the beginning of your upkeep, you may return this card from your graveyard to your hand.
在你的维持开始时,如果鬼怪总督斯奎在你的坟墓场,你可以将斯奎移回手上。
在你的维持开始时,你可以将此牌从你的坟墓场移回你手上。
"General?!" Tahngarth roared. "General *nuisance*, maybe."
「将军?!」坦格尔斯大笑道:「大概是惹麻烦将军吧。」
「将军?!」坦格尔斯大笑道:「大概是惹麻烦将军吧。」
🖌 David Monette
1/1
标准
炼金
先驱
探险
摩登
史迹
薪传
争锋
特选
不朽
指挥官
纯铁
翻译信息
牌名翻译:官方中文
规则叙述翻译:MTGZH
背景叙述翻译:Chinese Traditional
牌图来源:N/A
规则叙述翻译:MTGZH
背景叙述翻译:Chinese Traditional
牌图来源:N/A
单卡释疑
-
(2018-12-07 MTGZH)
如果于你的维持开始时,斯奎不在你的坟墓场中,则其异能不会触发。在你的回合中,你无法在维持开始前有所行动。
If Squee isn't in your graveyard as your upkeep begins, its ability won't trigger. You can't take any actions during your turn before your upkeep begin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