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祭仪小刀)

Ceremonial Knife
{1}
Artifact — Equipment Artifact — Equipment 神器~武具

佩带此武具的生物得+1/+0且具有「每当此生物造成战斗伤害时,派出一个血滴衍生物。」(它是具有「{1}{T},弃一张牌,牺牲此衍生物:抓一张牌」的神器。)

佩带{2}{2}:贴附在目标由你操控的生物上。只能于法术时机佩带。)

🖌 Antonio José Manzanedo
标准
炼金
先驱
探险
摩登
史迹
薪传
争锋
特选
不朽
指挥官
纯铁

翻译信息

牌名翻译:官方中文
规则叙述翻译:MTGZH
背景叙述翻译:
牌图来源:

单卡释疑

  • (2025-01-24 MTGZH)

    有些触发式异能会于「每当你牺牲一个血滴衍生物时」触发。无论你是因何故牺牲该血滴衍生物,这些异能都会触发。
    Some triggered abilities trigger "whenever you sacrifice a Blood token." These abilities trigger regardless of why you sacrificed that Blood token.
  • (2025-01-24 MTGZH)

    如果有效应提及血滴衍生物,则它指的是任何具有血滴此副类别的神器衍生物,就算它获得了其他副类别也是一样。
    If an effect refers to a Blood token, it means any artifact token with the subtype Blood, even if it has gained other subtypes.
  • (2025-01-24 MTGZH)

    你不能牺牲一个血滴衍生物来支付多个费用。
    You can't sacrifice a Blood token to pay multiple cos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