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河群英录 (CHK) #167
2004-10-01 | 普通 |


Frostwielder 掷霜师
Frostwielder
{2}{R}{R}
Creature — Human Shaman
生物~人类/祭师
生物~人类/祭师
If a creature dealt damage by this creature this turn would die, exile it instead.
{T}: This creature deals 1 damage to any target.
{T}:掷霜师对目标生物或牌手造成1点伤害。
若本回合中受到掷霜师之伤害的生物将置入坟墓场,则改为将其移出对战。
如果本回合中受过此生物伤害的生物将死去,则改为将它放逐。
{T}:此生物对任意一个目标造成1点伤害。
🖌 Christopher Moeller
1/2
标准
炼金
先驱
探险
摩登
史迹
薪传
争锋
特选
不朽
指挥官
纯铁
翻译信息
牌名翻译:官方中文
规则叙述翻译:MTGZH
背景叙述翻译:
牌图来源:万智烽火
规则叙述翻译:MTGZH
背景叙述翻译:
牌图来源:万智烽火
单卡释疑
-
(2004-12-01 gpt)
只有当该生物将置入坟墓场时,掷霜师在战场上,才能将它放逐。
Frostwielder must be on the battlefield when the creature would be put into a graveyard in order to exile it.